close

儒阿嬤也就是我的母親大人

最近被我們強迫去社區大學參加手工皂的課程

剛開始儒阿嬤當然是百般不願意

有理由想到沒理由  有藉口找到沒藉口

最後我使出殺手鐧

先報名繳費再強迫她去上課

既然費用都繳了儒阿嬤基於不浪費的傳統美德

也只能邊抱怨邊碎碎念  還是鼓起勇氣去上課

今天儒阿嬤打電話來報告首次上課的成果

第一次上課老師先教學員們打皂基和做艾草皂

雖然儒阿嬤一直說人老了內容記不住

學過就忘記了

不過聽她的語氣還是很樂在其中

我跟她說:哇!艾草皂,很好吔!下次你再多做幾塊,就可以給妹妹洗澡用

她滿口樂意的答應

還跟我計劃說等她學成後

叫我幫她放在網路上賣

呃.....這麼興緻勃勃是不想上課的樣子嗎

少來了 

期待下次儒阿嬤的第二回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