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16

今天很早就收攤了,果然懷孕會帶來好運,近來生意都很好

收攤完還有時間和老公泡杯茶來喝,因為已經接近預產期了,所以生葷不忌,什麼都喝了

凌晨二點左右,突然感覺到好像一顆水球被刺破,流了好多水出來,

之前一直想說什麼是破水,醫生都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下真的感覺到了,而且很強烈,根本不會讓你忽視

連忙把睡的正熟的老公搖醒,他還很過份的翻過去繼續睡

只好在他耳朵旁大叫---------------我   要   生   了..........

果然有效,他立刻跳起來,接著跟連續劇演的差不多,在原地轉圈圈,嘴裡直喊著:要生了  要生了  要生了......

然後做一件很可惡的事情--把冷氣給關掉 

太可惡了,難道不知道孕婦很怕熱嗎?老娘現在可是二個人的體溫同在一個身體裡

接著接著我的手,往房門外走去.....喂.....你冷靜點好嗎? 冷靜  冷靜  冷靜

真想一腳往他屁股踢下去

我跟他說,我要先洗個頭再沖個澡    請他先把床單換下來  保潔墊拿出來 

他居然大叫:洗頭   洗澡..............他用你瘋了的眼神瞪著我

沒錯   你不知道從今天起,我要洗澡洗頭是一個月以後才能做的事情嗎

萬一我媽更狠一點,要幫我做45天的月子怎麼辦,那我不就要一個半月後才能洗

鐵了心一定要洗  不過有有謹記醫生的交代,萬一生產的徵兆是破水時,千萬不能泡澡,以免感染

其間叫老公拿我事先準備好的產婦用衛生棉來給我,這個天兵,連二次都拿錯,第一次是拿大張的產墊  第二次是拿溢乳墊

唉!  男人  是我生  是我痛   啊你是在慌什麼

等衣服換好,頭髮也吹乾了,老公急著要去開車,又被我阻止了

他也從善如流,好我們叫計程車去,我也搖頭

老婆你太猛了,我知道,你想省錢,但是如果撘救護車會不會太誇張啊......

去......誰要搭救護車呀   我是叫你騎機車啦

不會吧.....你要生了,然後叫我騎機車帶你去醫院,你是不是痛昏頭了

我跟老公分析:1.婦幼沒有專屬停車場,北市的停車費貴,萬一停很久,那個錢可以多買好幾包尿布了2.我們第一次

生小孩,也不知是否有少帶什麼東西,萬一坐計程車去,要回來拿個東西,不是很不方便嗎?所以我們騎車去就好了

雖然覺得我的提議很不可思議,但是還是依了我

在下中正橋時,我突然跟老公說,我想吃麥當勞.....

這時候,老公已經呈現崩潰狀態了

不過從洗澡  洗頭  換床單  騎機車  一路下來  還是只能依我,孕媽媽最大

到了麥當勞點了一份薯餅  焦糖熱奶茶  吉事堡  心滿意足的吃完 

臉色已經很難看的老公,鐵著臉問:可以去醫院了嗎?

哈....老大,您說了算,馬上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