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受傷,已經讓老公和儒儒吃了好多天便當了
剛開始吃外食還蠻樂的,省的煮飯省的洗鍋碗瓢盆
第一天中午吃汕頭麵,晚上吃油雞飯
第二天中午吃池上便當,晚上吃燒肉飯
第三天中午吃乾麵,晚上吃池上便當
第四天中午吃牛肉麵,晚上吃餃子
第五天就想不出要吃什了,吃泡麵好了
第六天儒爸就說話了,儒儒一直吃外食不健康
他想請他媽媽來幫忙煮幾天飯
其實在我聽來的意思是----老子不要再吃外食了,你快煮飯吧
說實話,讓儒一直吃外食我也覺得不太好
於是就想想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飯,要簡單,不能太繁雜的工夫菜
決定煮個營養又好吃的粥
呃....營養是有啦,但是美味好吃,要吃過才知道
光是看標題就知道這道菜怎麼做了
雞肉切薄片
蘑菇切薄片
筍白筍滾刀切
家裡還有些蛤蜊湯倒下去
不足的部份再加水
二杯米
三片薑去腥
放進電鍋
一切搞定
結果出來後,得到全家三票一致的讚賞
實在太讚了,真的好好吃,雞肉和蘑菇,筍白筍意外的麻吉對味
盛起後再滴點醬油伯的豆油
實在是太好吃了
儒爸說:老婆,你一定要小心愛護你的手,不要再受傷了,你一受傷,全家就只得吃便當,我和妹妹還是喜歡吃你煮的
雖然這個讚美說的不夠高明
就是擺明了把我當煮飯婆
可是看到吃很少的儒儒今天也胃口大開
吃了一大碗,晚上睡前又吃了一小碗
我還是很甘願的當個煮飯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