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送了我一堆蕃茄

因為實在太多了

這幾天都在吃蕃茄炒蛋配蕃茄蛋花湯

今天想說來做點別的

老是吃蕃茄炒蛋全家都快不耐煩了

看了櫃子裡還有上次去costco買的義大利麵

就決定了來做蕃茄肉醬麵

做法如下:

洋葱切丁----半顆

蕃茄底部劃十字燙過去皮切丁----8顆(因為我蕃茄太多了所以加比較多)

洋葱先炒香再將蕃茄加入一起炒

再倒入一罐味全辣肉醬(我自己覺得味全辣肉醬比新東陽肉醬好吃)

加少許的水煮滾後一般而言就可以勾薄芡起鍋了

不過我應老公的要求

再倒入一罐玉米粒(相信我不會很恐怖,還蠻好吃的)

最後把煮好的肉醬淋在煮好的義大利麵上

就是一盤好吃的蕃茄肉醬麵了

如果有羅勒或九層塔加一點進去也很讚

做法很簡單做工也不繁複

做出來也很好吃儒儒和儒爸都很捧場

很有成就感哦

 

 

arrow
arrow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