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成是一家女童裝的貿易商

每年會有二次廠拍

我是二年前在bbh上得知這個消息的

之後的每一年都會去,不過並不一定會買

從以前逛到菜市場就買到菜市場  逛到夜市就買到夜市  逛到路邊也要買

到現在超級克制的  每年就等廠拍才買  而且要貨色好  折扣低的廠拍才買  高於3折就不買

當然小ka的除外六折就可以買了

因為儒儒的衣服真的很多了

一歲以前的阿美有給我很多內著服,因為儒儒真的太小隻了

堂堂三個月就穿不下的衣服,我們竟然穿到周歲

汗顏的是現在儒快二歲了,阿美之前給的包屁衣竟然還有3件還可以穿....

儒儒太孝順媽咪了,肉都給媽咪了長了.....淚...

接著TINA的大嫂又給我她們家小孩的衣服

有厚的有薄的有外出服林林總總加起來好幾大袋

後來育芬問我介不介意小孩穿舊衣服

如果不界意

他們家小孩的衣服可以給我

當然不介意啊

於是育芬又清了一堆衣服給我

育芬買的內著服多半是心福系列的

剛好我也很喜歡心福的質料   所以儒儒的內著服又一堆了

就這樣那個媽媽給一點  這個媽媽給一點

儒儒就有一大堆衣服穿  而且還可以每天換不同的

因為是第一個小孩  所以儒媽媽也會到處看到處買

後來   有一天發現衣櫥快爆滿了

才驚覺.....不能再買了

呃....本來這一次要講冠成廠拍   竟然離題了

回到冠成

星期一是開賣的第一天

下午和芬熒約好去逛逛

哈...芬熒果然和我第一次逛的時候一樣覺得每一件都好可愛

但又不知如何選擇,只要看喜歡的都拿在手上,

還好我是識途老馬啦!  叫他不要拿那麼多件   只要拿最喜歡的就好

最後篩選了五件   四套是小禮服   一件外出服

冠成的衣服很多不是純棉的所以不適合當居家服

芬熒未婚沒小孩   為什麼會買呢

哈   因為她有很多結過婚的朋友   而這些朋友又都有了小朋友

聽我說冠成的兒童小小禮服賣的很便宜

所以這回我們二個就結伴去了

倒是我  這次都沒有買   空手而回

顯然我的愛買童裝症  已經不藥而癒了

我一回來老公就問:你拚了幾件

老娘一件也沒買  

老公還用很懷疑的語氣說:真的嗎   可能嗎

厚....老娘是要留點本啦

再來有1/2和Miniman的特賣會

我的實力才會真正展現出來

你...........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