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J和我抱怨

老公的房子不登記在她名下

婚前跟她說因為沒結婚如果登記在她名下男方的家人會反對

婚後跟她說有了小孩就會過給她

有了小孩後跟她說再過一陣子

就這樣一直拖  現在小孩二歲了

還是不過戶

前幾天跟他講到這件事,老公還說:你對我那麼沒信心嗎

J回說:是你對我沒有信心吧

這個問題來來回回也吵了好幾年

就是沒個結果出來

J的老公使用拖延戰術能拖就拖

J本人則是有時很有志氣說老娘不想要你的爛房子

有時又會想,這個房子雖是你出頭期款買的但是結婚後老娘也是跟你一起付房貸付家用

憑什麼只登記在你名下,萬一離婚那我不就什麼都沒有

以客觀的立場來看

J的老公是大家都稱讚的

脾氣好  會做家事  下班回到家還會跟小孩玩幫小孩洗澡換尿布 

J與婆家意見相左時,他會力挺老婆

婚後的第三個過年還陪老婆回娘家過年

不是初二回去哦   是從除夕前一天待到初四哦

這種老公沒得嫌了吧

J也是個好太太   幫忙老公賺錢養家  幾乎天天自己開伙煮飯

注意老公的健康  營養的均衡  餐餐有變化   少油低鹽

遇到老公事業不順瓶頸   表面裝做很堅強  安慰老公  鼓勵老公

背後在自己偷偷掉淚

娘家媽媽說她嫁的太辛苦   她也盡量說老公的好話 

從不跟娘家父母抱怨老公的不是

二個都是好人

但是為了房子喬不攏

我建議她房子登記在共同二人名下

J不肯  J的老公則默不做聲

唉   房 事 無 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