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儒儒超會流汗的  又超好動  整天爬上爬下  像隻小猴子

有時一天要換好幾件包屁衣

想說再來幫她買個二件好替換

永和有家店叫孩子王  之前去看過好像有很便宜的包屁衣

一件都70-80元  就帶儒儒過去看看

一到那裡我就知道我錯了   我真是個大豬頭

70  80  指的是公分  不是價格

真正的價格是平均一件300元上下

有奇哥的和combi的二種

因為超過我的預算就沒買了

我的想法是包屁衣就是一般的內衣

不用買太貴的

只要台灣製  100%棉的就好了

接著不屈不撓我到永貞路的一家婦嬰店去逛逛名字我忘了

真的被氣到了

我先問售貨員是否有賣心福或乙福的包屁衣

售貨員就開始講了

我們賣的都是有品牌的東西

這種都是美國棉  跟你說的地攤牌不一樣.....

我稍微看了一下

有金安德森   黃色小鴨   都還不錯

不過這位老小姐  錯的是妳的態度

心福  乙福  小三福....  這些都是台灣製的純棉品牌

雖然大部份都是在路邊攤賣   不過品質都是一流的  也不會起毛球

本來我是很喜歡金安德森的衣服    不過你的態度實在太差了

一直強調你們店裡都是賣有品牌的

一副就是買不起就不要進來一樣

唉!你的眼睛真是鈍呀

我家妹妹現在身上穿的就是小金安的

你替自己損失了一位顧客  再見啦   請你跟鈔票沙喲拉娜吧

今天一早就去市場逛逛

剛好有一家童裝店有賣小乙福的包屁衣

一件130  二件250  

我幫儒儒粉紅和粉藍各買了一件

還好昨天沒有為了賭一口氣就買了昂貴的包屁衣

今天買的二件如果是昨天還買不到一件呢

儒爸回來後秀給他看

儒爸這個豬頭竟然說:沒關係,我會努力工作,讓你幫儒儒買奇哥的包屁衣

喂   老爸    我無力了啦

我不是跟你說    我不需要買昂貴的包屁衣嗎

穿在裡面的小內衣只要純棉好穿就好了

是我敘述的能力太弱嗎

為什麼你聽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