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睡眠又不足了

因為幫儒戒母奶第三度又失敗了

昨晚狠下心讓儒狂哭就是不給她喝

倔強的臭儒儒脾氣也忒大

就哭給你看   一直哭  一直哭

而且現在儒長大了,哭聲也隨著變大了

現在的她哭功了得   哭到日月無光   天地變色還在哭

有夠能哭   

邊哭邊喊ㄋㄟ  ㄋㄟ

昨天從半夜一點半左右哭到二點還不打算停

突然我們聽到從浴室外面的窗子傳來一句很大聲的:吵死人了,誰家在打小孩,再打我要報警了...

我和儒爸對看一眼   慘了  不會是在說我們家吧

只好又讓她得手了   還是給她繼續喝母奶

儒爸說看明年儒大一點  用溝通的方式

讓她戒母奶   順便戒尿布  

我搖搖頭

難呀

我們這對不夠狠心的父母   

儒已經看透我們了   不可能輕易就範的

看來要實施tina教的那一招

把小孩給別人帶一陣子才有可能戒的了

只是我又反駁自己

喝母奶也很好呀

為什麼要戒

一來可以有助減肥  消耗母親的熱量

二來有避孕的效果

大人都可以堂而皇之的喝牛奶了

小孩子喝個母奶為什麼一直不給她喝

看來  - - -

是我太三心二意了  

一直在戒與不戒間徘徊

所以儒才戒不了奶

算啦   明年再說吧

反正如果我到時沒有母奶了

就算不戒也得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