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大姨媽來拜訪--->脾氣不穩

天氣悶熱----------->脾氣不好

煩攤位的事---------->心情不美麗

儒儒跟往常一樣只要想睡覺時就一直盧

一直盧著要喝奶  明明就已經喝很多了  也不是不給她喝

就狂哭  一直說:媽媽  ㄋㄟ  ㄋㄟ....

剛開始還會耐心的哄

可是看到儒爸已經睡到打呼了

而我還要安撫她

脾氣一來就往她的屁股打了好幾下

還吼了她幾聲

雖然她包著尿布應該不會太痛

但是她好像被我嚇到了

看著我不敢出聲

後來竟然坐起來雙手環在我的脖子上抱著我

然後拍拍我的背又拍拍我的頭

好像平常我惜惜她一樣  現在換她惜惜我了

還給我一個大微笑

儒儒  對 不 起

媽媽錯了  不應該把不順心的事情遷怒於妳

以後你長大看到這一篇不可以怪媽媽哦

媽媽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