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問到了生孩子的事

三姑說:只生一個小孩,以後有事沒得商量

六婆說:只生一個小孩,萬一小孩以後不孝你怎麼辦

我跟三姑說:要商量什麼,你是沒看過家裡一堆兄弟姐妹,卻都不互相往來嗎

是要商量什麼,長大後各自成家了,如果要商量我的後事,那就找葬儀社比較專業啦

我跟六婆說:生二個以上就保證一定會孝順嗎?養兒一定會防老嗎?這個年頭要靠的是自己吧

去看看那些獨居老人街頭遊民   問問他們有沒有人有二個以上的小孩

有夠煩的

生幾個小孩是我的事我的自由

生的是我  養的是我  

你又沒有出半毛錢  只出一張嘴  

關你們這些三姑六婆屁事啊

生幾個都ok   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老了口袋要有錢   要有老伴   要有朋友   要有興趣和活動   要規劃自己的老年生活

而不是只會生了一堆小孩

而被小孩推來送去  或整天坐在家裡當電視老人

王永慶生的夠多了吧    現在呢

還不是為了遺產爭到法院去

這些人哦   是見不得人家只生一個太幸福嗎

因為他自己生了好幾個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生活又沒有品質   每天都在做家事罵小孩

小孩穿的衣服質料也不好  因為太多小孩了沒辦法買太好的

所以見不得別人好  見不得別人的小孩穿的好  穿的可愛

自己因為要養那麼多的小孩也沒有足夠的生活品質

導致整天只會怨天尤人  看別人不順眼

想要叫別人跟他一樣

真是可怕  可憐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