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們住的是之前住過的好所在民宿

因為之前住過一次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去還是住同一間

但是這次去就有點.....

首先房價平日1300元/天.....不貴   

但是房間不供應梳子和簡便式刮鬍刀

房間有32吋液晶電視和乾濕分離的衛浴還有一個小陽台

算是很乾淨的小套房原木地板 電視  冰箱  樣樣不缺

還有浴室的衛生紙是給舒潔的粉彩拉拉----太高檔了

我都捨不得拿來擦屁屁了

那個小陽台剛好可以給我晾衣服   當天出去玩的衣服就現洗現晾 

住的方面給90分

環境方面戶外有蓮花池   養鴨池兼魚池  還有一片大草坪

草坪上有座椅式的秋千   還有石桌和石椅

天氣好時可以讓小孩光著腳在草地上奔跑

大人買些滷味和啤酒坐著聊天看星星

但是這次去感覺有點恐怖的是

他的草皮上有一些看起來像是菌菇類的東西

還有像海菜一朵一朵褐黑色的不知是什麼

但是想要阻止也來不及了

因為儒儒已經很高興的脫了鞋在上面奔跑了

只好盯著她   不讓她去採野菇野藻吃   免得中毒

環境方面75分

早餐   這一部份

我不得不說....不及格呀

第一天的早餐

白粥  花生   薑片   麵筋  鹹蛋   肉鬆

還有土司和三種口味的果醬(巧克力   花生   奶酥)

那個土司.....就是大賣場的白土司  有點乾  我只烤一片

第二天早餐

地瓜粥(地瓜竟然還是脆的,顯然沒有很熟)

其他同第一天   只是鹹蛋改成荷包蛋

而且每人只能吃一顆

完全沒有炒個青菜什麼的

明明去年去住的時候

民宿老板炒了一盤自家種的地瓜葉

而且我看他們邊邊的菜園裡

也有一大片長的很茂盛的地瓜葉呀

有給茶包和咖啡包  

茶包我是沒泡

咖啡泡了一包

看他包裝袋上是寫----古坑咖啡

但是喝起來的味道就是一個怪字

早餐---很不怎麼樣   咖啡---很難喝

我老公就說~~一天只要1300元

就別嫌了

不是1300的問題呀

老板娘呀   

你房間的設備給的真好  連衛生紙都捨得用舒潔的粉彩拉拉了

早餐應該可以給的再好一點吧

除了上述的再加點醬瓜和豆腐乳還有炒盤青菜    這樣就豐富多了

我不是要求很高的人   但是....這樣的早餐實在是...太樸素了 

還有記得如果煮地瓜粥

地瓜要煮熟呀

以上是花蓮   好所在民宿的住宿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