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如標題所示

一整缸的李子酒

全被儒打破了

本來期待今年的冬天有李子酒可喝的

現在全沒了

當然儒儒也被我狠狠的修理一頓

修理到儒爸儒阿嬤跳出來捍衛

這個舉動把老娘惹毛了

平時照顧他的是我

生活起居也幾乎是我一手打理

現在你們竟然要跳出來當好人

這樣以後我怎麼管的動小孩

為了這個和儒爸大吵一架

決定三天不煮飯   三天不跟他說話

三天不洗他的衣服   來表達我的不滿

朋友建議我刷爆卡來表示我的憤怒

不過我還沒那麼不理智

不管是刷誰的錢   到最後付錢的都是我

我有那麼笨嗎   跟錢過不去

不過臭儒完蛋了

打破了這一缸酒

未來十年要用她的零用錢和壓歲錢來還

嘿嘿   .....  老娘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