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火雞肉飯依照慣例

我們會把車停在呆獅然後散歩去文化路夜市吃一碗豆漿豆花

不過因為今天雨真的太大了

所以改開車過去

也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也可能是因為大雨

所以文化路沒什麼人潮  車子可以直接開進去

我們把車直接停在店門口

我點的是豆漿+豆花+花生

老公跟我一樣,不同的是,我的不加糖,老公的半糖

豆花一樣細緻   花生一樣綿密  好吃

要不是因為我小紅阿姨來拜訪不宜吃太多冷的

不然真想再叫一碗(這個季節沒有熱的,只有不加冰)

老公則是連吃了二碗,真是過癮

不得不再說一下南部老板的人情味

老板看到儒儒還不太會用湯匙(我想讓儒自己練習,所以故意不餵她)

馬上拿了隻吸管過來給儒用吸的

還很體貼的叮嚀要慢慢吸不要急才不會嗆到

真的很喜歡南部的人情味

講到人情味再插個題外話

我們回到儒爸老家時

看到樹上結滿了土芒果

儒爸說要不要打芒果我那時餓的前胸貼後背

只想趕快吃到火雞肉飯,馬上搖頭說不要

儒爸則一直遊說我說:好啦  好啦  他好想打芒果

好吧   好吧    快去打   要快一點哦

我們一停好車   儒爸老家的一個鄰居剛好在旁邊

問清楚儒爸要幹嘛   馬上飛奔回家拿了一個竹竿連網子讓儒爸摘芒果

還很熱心的跑到後頭去說這邊還有很多  後來乾脆幫我們摘

我們帶了一大袋的"在欉紅"的土芒果上車

還一直跟我們說下次再回來摘龍眼

好感動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