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儒爸及儒爸的同事去老爺吃下午茶

因為大家聽到第二個人半價

小朋友100cm以下不用收費

出席之踴躍超乎意外

結果呢?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生魚片不太新鮮只有鯛魚一種

菜色有:炒高麗菜  炒飯  酸菜鴨湯  烤秋刀魚  羊小排  清蒸魚  炒蛋  蛋餅   米腸夾香腸

相信我  蛋餅  米腸夾香腸  真的有這二道菜

 而且蛋餅比你家巷口的美而美還難吃  可以把蛋餅搞的這麼不美味真是太困難了只有五星飯店的師辦的到

米腸夾香腸不用說也比夜市難吃很多,最恐怖的是那個香腸是用鑫鑫腸去夾的

沙拉部還可以但是義式油醋醬是調好的而且放在最角落我是吃完後才看到

飲料區有蘋果汁  有果肉的柳澄汁(口感類似美粒果) 冰開水 熱綠茶 咖啡

一定要讚美一下老爺的咖啡機  煮出來的咖啡不苦不澀(我喝咖啡的等級只到這裡)

只要不苦不澀不酸的咖啡對我而言都是好咖啡,而且他們的奶是鮮奶下去打的奶泡,入口超順的

我喝了二杯拿鐵本來還想再喝一杯,不過怕晚上睡不著要數一千隻羊而做罷

甜點區我夾了一個布朗尼,還好只夾一個,這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還是costco的好吃

一直耳聞老爺的乳酪蛋糕好吃

今天終於吃到了

真的好吃,口感綿密,不甜不膩,一口接一口,我不知道吃了幾塊  完了不敢磅體重了

整體而言一個人平約300多元

算是還可以因為價位不高所以不可以要求太多

如果只單純喝個下午茶 ok啦

如果是美食主義或想把下午茶當午晚餐大吃特吃的人

怕是要失望了

今天儒儒最肉腳

只吃了二片西瓜  一顆小蕃茄  就不吃了

炒飯吃了二口就拒吃了,可見得.....老爺飯店的大廚,不能因為價格便宜就打混,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m3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